队长咕哒坑底(他们🔒了)

【王/乐/昊】论拍结婚照你该摆什么姿势

【王杰希】
本来计划亲真人
可是
亲爱的
为什么
你想要
玻璃kiss
————《谢谢大家我最后还是亲到了٩(˃̶͈̀௰˂̶͈́)و》


【张佳乐】
媳妇儿
为什么你喜欢
这样躺着拍呢
下巴戳得很疼啊

你别生气啊
我坚持一下好了
————《我突然觉得这样拍媳妇儿你主动也挺好的呢⁄(⁄ ⁄ ⁄ω⁄ ⁄ ⁄)⁄》



【唐昊】
为什么
我要把你举起来
这样拍
哪里有美感
你别生气啊


举还不行嘛
————《喂我是没喂饱你吗怎么这么瘦但是这种姿势也太那什么了吧容易走光知不知道下次不准了◡ ヽ(`Д´)ノ ┻━┻》





*第一次写段子啊⁄(⁄ ⁄ ⁄ω⁄ ⁄ ⁄)⁄,这种格式来源于参考各个写男你的太太们!谢谢太太们٩(˃̶͈̀௰˂̶͈́)و
*觉得唐昊occ严重啊⁄(⁄ ⁄ ⁄ω⁄ ⁄ ⁄)⁄
*这个梗是突然想到的,可能是刚考完马原,精神混乱了吧(;´༎ຶД༎ຶ`),考到人生绝望
*第一第二个姿势来源于韩综《我们结婚了》里维尼夫妇,可能我是老了吧(;´༎ຶД༎ຶ`)。至于第三个好像我记得前两年还挺流行的吧,热搜还上过⁄(⁄ ⁄ ⁄ω⁄ ⁄ ⁄)⁄
*这个梗是我自己想到的,然后在我目前为止看到的所有太太的梗里都没看到过(@ ̄ρ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和我说⁄(⁄ ⁄ ⁄ω⁄ ⁄ ⁄)⁄接受批评。
*至于小叔叔和王大眼两篇文估计要等我期末考试考完吧⁄(⁄ ⁄ ⁄ω⁄ ⁄ ⁄)⁄,当然也不排除哪天心情好,不顾考试更一下⁄(⁄ ⁄ ⁄ω⁄ ⁄ ⁄)⁄。吾辈7月3日才放。那我们到时见♪(´ε` )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