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咕哒坑底(他们🔒了)

我家小叔叔超可爱⁄(⁄ ⁄ ⁄ω⁄ ⁄ ⁄)⁄ 02

我从祭典赶回了荒川里,带着给小叔叔的绵绵冰。“小叔叔我回来了!”我一路走进主殿,却发现好像一个人都没有?!我一脸茫然地站在主殿中间。“所以?小叔叔人呢?别告诉我他出门了?说好的不出去的呢小叔叔?没爱了!(@ ̄ρ ̄@),啧,绵绵冰不吃可是会化的啊!真是的!不过小叔叔是和谁出去了啊?难道是椒图姐姐吗?”我在脑子里搜索了一圈,觉得就只有椒图姐姐更加符合。可是!我就看见椒图姐姐走进了主殿。“椒图姐姐?你……不是和?”“诶?怎么了?”椒图懵逼脸。“椒图姐姐你不是和小叔叔出去了吗?”“大人?我并没有和大人出去。大人是和大天狗大人一起出去的。临走前嘱咐我等你回来的时候告诉你一声。”“大狗子?怎么又是他?!哼◡ ヽ(`Д´)ノ ┻━┻,那他们什么时候回来?”“这个大人并没有说,只是还要过一段时间吧。”“嗯……和大狗子出去一定没好事……他不会把我家小叔叔拐到哪里去吧(´・_・`),椒图姐姐。”“琦玉你不用太担心啦,大人,大人他不会有事的,你忘了他是荒川的守护者了啊(o^^o)。”“可是,那可是……大狗子啊!我不知道为什么超讨厌他的诶!椒图姐姐你说这是为什么啊!”“诶o(*////▽////*)q!我也不知道啊!大人在很早之前就认识大天狗大人了!”“什么?他们很久之前就认识了?可是,那为什么我最近几年才频繁见到狗子呢?”“好像是因为大天狗大人不怎么出爱宕山之前,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大天狗大人的确频繁来到荒川呢!”“哼(−_−;),肯定有阴谋,大狗子绝对有问题!”我信誓旦旦说。
于是我去一趟京都,去那里找一个叫安倍晴明的阴阳师。我四处看了看,觉得不远处的那个宅邸灵力很强,而且一路上听说安倍晴明是个很厉害的人,于是我就去了那家。“请问阴阳师安倍晴明家是在这里吗?”“你是?”有一只狗(?)突然出声问我。“诶?狗讲话了!”“小白是狐狸不是狗!所以啊!你到底是哪位?”“诶,我是琦玉,来找安倍晴明的。”“晴明大人在里面,你请进吧!”“谢谢小狗狗!”我完全不在意它是自己是狐狸的说法。“小白说了……”“小白是谁来了?”“晴明大人,有人找你。还不知道是做什么的。”“你是?”“我是琦玉,来自荒川!我找你是想让你占卜一下我小叔叔现在在哪里!”“荒川?所以小叔叔是?”安倍晴明不着痕迹地打量着我。“我家小叔叔是荒川之主!荒川的守护者。我想问你他现在的行踪。”“问我行踪?可是我并不是很了解那些大妖怪的行踪的啊……!”“可是,你不是阴阳师吗?!为什么不知道!”我很不满地撅撅嘴。安倍晴明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是个假阴阳师,为什么他作为阴阳师一定要了解大妖怪的行踪,他连自己的记忆都丢了诶!
“你不知道啊!那为什么那些人类那么崇拜你呢!真是!这不是盲目崇拜嘛!”安倍晴明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女孩子,也有点懵。“我家小叔叔跟着一个叫大天狗的大狗子跑了,然后我想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大天狗?我认识大天狗啊!”有一个人突然插话。我奇怪的转头一看,“你认识大狗子?”是一个背箭的扎辫子的男孩子(?)。“博雅?你知道?”“我之前和大体狗一起铲除过恶鬼。”“嗯,那你知道他在哪里吗?现在!”“嗯(´・_・`)这个,大天狗我只听说他住在深山,具体我也不清楚。”“深山……,我知道他住在哪里,我只是想知道现在在哪里!”“这样啊!不过也许八百比丘尼可以找到大天狗在哪里呢!她还没回来,我们等她回来再说吧。”“那好吧!”我和他们一起等着。
突然有一股铺天盖地的妖气朝这边过来。“好浓重的大妖的妖气!”我皱皱眉,“不过有点熟悉啊?我觉得我有可能见过……”我走出去一看,就马上捂脸,默默一个人喃喃自语,“基佬童子,怎么来了?”茨木童子一见到人就扔了个黑焰过来。还好晴明挡开了。“茨木,你来这里干什么?酒吞呢?”茨木童子这才注意到我,“琦玉?怎么是你,你不是应该一直待在荒川的吗?”“谁说我该一直待在荒川了?!!我就不能出来遛遛吗?!哼!基佬童子!”我转过脸不和茨木讲话了。“诶!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来找晴明占卜挚友的下落的!那么谁是晴明?”被冷落四人组才被想起。安倍晴明非常疑惑,难道他给世人和妖怪留下的印象就是找人吗?!黑人懵逼脸?!为什么一个两个都来跟他要他找人。
“所以你也是要找人是嘛?”安倍晴明虽然内心吐槽了很久,但是!但是面上还是不显的。“是的,我要找我的挚友,他可是站在鬼族顶点的男人啊,我的挚友酒吞童子,好想被他打败,然后把身体交给他支配啊!”我看着一旁还在吹酒吞的茨木,默默权衡了一下利弊,就和晴明说,“你先帮茨木找到酒吞,不然他可是很麻烦的,你不能强求一个痴汉同意先找我家小叔叔!更何况茨木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是嘛。”晴明敲了两下扇子,“我们答应帮你找酒吞,但是要等八佰伴比丘尼回来才能去找,怎么样?”“那自然是可以的,只要找到挚友,怎么样都可以!”



好了哈哈哈哈!本周更新结束,我得想想后续剧情,然后现在先断在酒吞出场之前,哈哈哈就不让他出场略略略。小叔叔和大狗子还是名字出来,不露脸啊!我也不想的啊!主要是我想进剧情了。狗子没办法,太中二了(´・_・`),从剧情十开始进,不过有的剧情应该会跳过,因为并不想写啊♪(´ε` )!本章还揭示了小叔叔和大天狗以及茨木酒吞是旧识,大概可能是酒友吧!不过没有酒吞喝酒那么严重,小叔叔和狗子要优雅。好像没了吧,不过我真的是想写什么写什么的呢⁄(⁄ ⁄ ⁄ω⁄ ⁄ ⁄)⁄。

还有关于攻受问题,我觉得都可以,真的我也是那种cp可逆不可拆,当然也要看逆的是什么cp🤔🤔

拒绝ky🌚🌚

刚刚wps闪退,差点文字就没保存了。
还好还在,不然真的要哭唧唧了♪(´ε` )

谢谢小天使们点小心心❤️【笔芯】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