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咕哒坑底(他们🔒了)

我家小叔叔超可爱的⁄(⁄ ⁄ ⁄ω⁄ ⁄ ⁄)⁄ 01

大家好,我是琦玉,我生于荒川,我有一个从小照顾我的小叔叔,他是荒川的主人—荒川之主。小叔叔是个非常好的小叔叔,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金鱼姬不喜欢他,我觉得小叔叔就该是人见人爱才对。没错,人见人爱!但是我最近觉得有一种危机感,自从有只狗子老是来荒川骚扰小叔叔开始,我就看这只狗子非常不顺眼!你来找我小叔叔谈什么大义啊!你这只没有审美的狗子,追求的大义不会是什么杀马特吧!诶?杀马特是什么?好像是从灯姐书上看到的吧!不过这只大天狗真的超烦的,每隔几天就要来荒川,还不会水!每次小叔叔都让我去接他!我很不愿意的好吗,我超级想让他在水里淹上一次,下次就不敢再来找小叔叔!哼♪(´ε` )!但是小叔叔不会让我这么干的!他对狗子还是可以的,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是大妖怪的缘故吗?看来我要抓紧修炼了,以后就不要狗子再来了!不说了,我现在要去把小叔叔从狗子那里抢过来,因为我们约好要去吃绵绵冰了。
“小叔叔!小叔叔!”我急急忙忙走进小叔叔的宫殿,却只看到狗子在抚摸一只水獭,水獭?!这里那里来的水獭?“狗子!我小叔叔呢?”大天狗正想回答,却见那只水獭好像掐了他一下,他只能咳了咳,“有事先出去了一下!你找他什么事?”“哼(−_−;),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们要去吃绵绵冰了啊!”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那只水獭听见绵绵冰的时候好像眼睛亮了一下,难道水獭也喜欢绵绵冰吗?“那既然小叔叔不在,就下次吧!你记得快点离开荒川!哼,自己出去!”我不甘心的走了。
好讨厌!我一个坐在荒川的边上,心里默默的想,大狗子是不是看上荒川的哪个妖怪了啊,为什么老是来呢!那他到底是看上谁了啊?椒图?小鲤鱼?不会是金鱼姬吧?!狗子这么重口味的吗?喜欢小萝莉样子的吗?你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等我再回到地底宫殿的时候,狗子已经离开了,而小叔叔正躺在榻榻米上。于是我把我的猜测告诉了小叔叔。“小叔叔,我觉得吧!狗子是不是看上了荒川的哪个女孩子啊!为什么老是来找你啊!是不是来打探消息的。”“啊?汝为何这么想?”“因为他老是来荒川啊!我就想说他是不是看上谁了?”“汝啊!就别操心这么多了,彼之事,汝就不要管了。”“可是,他太可疑了嘛!绝对很有问题!哼(−_−;)!我就没见过整天把大义挂在嘴上的妖怪!他这样就算是喜欢上荒川的哪个女孩子,女孩子都不会喜欢他的(´・_・`)。”“小叔叔,你刚刚去哪里了啊?狗子怎么说你出去了啊?”“吾刚刚有事!”“哦,对了对了,听说人类的祭典要到了,小叔叔我能去看看吗?”“汝为何要去接触愚蠢的人类。”“诶呀!因为他们里面可能会有做绵绵冰的啊!那如果我去了,帮你带绵绵冰回来啦!好不好吗?”我渴求的看着小叔叔。“汝去吧,记得把妖气藏起来,别被发现了。”“知道了,小叔叔赛高!”
于是到了晚上,我非常高兴地去了祭典。“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我站在卖鲷鱼烧的摊子前。于是我一边吃一边玩,“看起来人类的世界也不是没有好玩的嘛!”突然间,撞到了一个人身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抬头看的时候,突然觉得这个人跟小叔叔要差不多高了。“没事。”对方也没多说什么。然后我就离开了。对方还留在原地,“居然看不到她的未来呢。呵!”转身看着远去的我。
“琦玉?”我回头看是谁再叫我,却看到是烟烟罗,辉夜姬和金鱼姬,“是你们啊!怎么也在这边玩吗?”“是的,那么琦玉也是来看祭典的嘛?怎么不见荒川之主呢?”“烟烟罗!为什么要那种傻大个来啊!”金鱼姬不甘心的反驳。“小叔叔来看祭典怎么了!他只是不想来而已。金鱼姬你凭什么叫小叔叔傻大个啊!他可是荒川的主人啊!你们可都是受他庇佑的。”“才不是呢!谁要那种傻大个保护啊!我可是要征服世界的!”“是嘛!”我轻蔑一下地笑了一声,“如果你有能力的话,就不会连河童都打不过了!”我懒得和她们多说,一个人转身默默回了荒川。
远处的人默默关注着刚刚我们这边发生的事。“荒川之主吗?”








这篇文章完全是荒川吹⁄(⁄ ⁄ ⁄ω⁄ ⁄ ⁄)⁄,一直想要小叔叔却得不到的我,由此写下的。对于金鱼姬,我前几天看到一位lo主写的一篇文章分析了川川,我觉得非常符合啊,而且在荒的外传里的荒说的我家川川也非常符合啊,君王必定是孤家寡人的,但是我其实很想要有人可以陪着川川,所以就出现了琦玉,然后是大狗子♪(´ε` )。名字来源于埼玉县。我对他们的攻受觉得都可以⁄(⁄ ⁄ ⁄ω⁄ ⁄ ⁄)⁄,但是在下不会写出来⁄(⁄ ⁄ ⁄ω⁄ ⁄ ⁄)⁄,因为不会写,你们意会就行了。所以tag我就打荒天了,其实文里cp不止荒天,所以我会出来一对打一对。想要交流的小天使可以一起来玩啊♪(´ε` )

评论

热度(11)